国华与马士基健康跑的周末邂逅

金秋送爽,丹桂飘香。不如来一场健康跑?“以人为本”是马士基的核心价值观之一, 2019年“马士基健康跑”在马士基上海分公司歌斐中心如期开跑,经由蒙自路进入黄浦滨江大道。沿途中,马士基的客户们和员工们尽情欣赏着上海的美景,远离都市的喧闹,走近自然的宁静。

尽管天气不如人意,但我们的热情不减,一组身着藏青色T恤的年轻团队正在挥洒汗水,尽情奔跑。在紧张又激烈的活动气氛中,他们互帮互助,团结一致,信心坚定的朝着目标前进。他们就是来自宁波国华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的员工们。他们努力奔跑着,汗水一遍遍模糊了他们的双眼,可那又如何?拭去后,他们的视野更加明亮,心中的目标更加明确。

为了响应全民健身计划,推动全民健身热潮,国华公司组织员工都很积极地参与了本次由马士基组织的2019马士基健康跑活动。通过这次活动,国华的员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,磨练了意志,更是增加了企业团队之间的凝聚力。

活动结束后,望着每个人布满汗水却都洋溢着灿烂的笑脸,奔跑的疲惫一消而散。以“环保,以人为本”为主题的马士基健康跑,让我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,意识到要减少对地球环境的污染,身心也可以得到健康和快乐。国华员工们,在健康跑的氛围烘托下,他们迸发着纯真的自我,迈向崭新的未来;他们挥洒着青春的活力,奔向理想的未来。

感谢马士基给我们带来的健康跑,让我们有幸参与的同时,还能秉承着国华文化,在跑步中学习、增进;在跑步中突破自我、挑战自我。

作者: 王嘉磊 Stone
E: op70@nbguohua.com